Rhino 8 中 Grasshopper 的更新(二)

Rhino 8 已经在近期正式发布,Rhino 8 中的 Grasshopper 增加了很多全新的组件,公众号将会分几次推送新组件的功能介绍。本次将介绍 Grasshopper in Rhino 8:Content Cache(内容缓存),相关内容请阅读:

1.Rhino 8 中 Grasshopper 的更新(一)

Content Cache(内容缓存)组件是 Rhino 8 的 Grasshopper 更新中非常重要的组件。它承担了将用户在 GH 中建立的数据传递到 Rhino 中的重要任务。它主要包括所有几何数据、各项属性数据、自定义的样式数据及用户自定义文本数据(BIM数据)的传输和关联。

点击这里浏览详细内容…

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, Rhino 8, 参数化设计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