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hino 建筑造型课程介绍

📢 【2023年暑期面授课程:Rhino建筑造型】

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程度学员的学习需求,2023年起我们将原来7天的系统面授课程拆分成两个阶段的独立课程:Rhino 建筑造型初级线上课程 和 Rhino 建筑造型系统面授课程,并对每个阶段的课程做进一步的细化与加强。这样的改变带来了更好的灵活性和个性化教学的机会。

第一阶段Rhino 建筑造型初级线上课程  

本课程专注于初学者和基础薄弱的学员,旨在提供全面的Rhino工具体系的介绍和基本概念的讲解。通过这门课程,学员将建立起对Rhino的基本理解,并掌握关键的工具和技巧。课程中将细致讲解建筑业常用的 Rhino 工具用法,详细介绍其几何特性及适用条件。所有工具的功能都用简单易懂的建筑业相关范例作讲解,让学员可以快速的掌握这些工具在建筑业的用途。

第二阶段 Rhino 建筑造型系统面授课程

本课程面向已有一定Rhino使用经验的学员,侧重于高级技术和深入的主题。在这门课程中,学员将进一步探索Rhino的高级功能,学习复杂曲面造型、建模技巧以及高级建模工具的应用。我们希望通过本阶段课程的学习,能够帮助学员加强对工具与建模流程的细化与技巧的掌握。其中包括很多常用的曲面造型技术中的经验和技巧,帮助学员扩展建模思维,探索出多种“解题思路”,并且学到很多建筑业的造型方法。

📌 请点击这里浏览详细内容…

此条目发表在建筑, 课程分类目录,贴了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