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sshopper 中曲线结构的优化

📢 【关于Grasshopper科普系列教学】

本篇摘录自 《新版Grasshopper 工具组件详解视频教程(点击打开),是Rhino原厂中国特别策划的公益课程,并且于2022年重新录制更新。详细介绍了学习Grasshopper参数化设计中涉及到的诸多必备的知识点和概念,本系列将挑选其中用户感兴趣的知识点分享给大家…
Grasshopper 知识点科普 (十七):GH中曲线曲率图形含义的解读 👈
Grasshopper 知识点科普 (十六):GH中自由曲线的特性和分类 👈
Grasshopper 知识点科普 (十五):GH中的空间定位和几何定位 👈
Grasshopper 知识点科普 (十四):如何判断重复的几何物件👈
Grasshopper 知识点科普 (十三):如何理解树形数据 👈

📢 【Grasshopper中曲线结构的优化

在 Rhino 和 Grasshopper 建模过程中,用户应该时常关注曲线和曲面“结构”,并在需要的时候及时对曲线和曲面做必要的优化或简化,否则模型的几何结构会过于复杂,进而出现诸如计算缓慢或计算结果不正常,即便最后模型做出来,通常品质也是很糟糕的,在后续的使用中仍然会出现各种问题。

本篇我们将介绍曲线优化的概念,让用户理解为什么模型制作过程中出现的曲线需要做优化,以及针对不同情况下合适的优化的方法。

📌 请点击这里浏览教学详细内容…

此条目发表在Grasshopper, 参数化设计分类目录,贴了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